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参加首届东西部高校动医学子乡村振兴联合实践调研活动(2020-07-31)

来源: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文字作者: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广西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图片作者: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广西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31    阅读数:

字体: [ ]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加强涉农专业大学生“知农爱农”教育,培养“一懂两爱”人才。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联合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四川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甘肃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等8所高校相关学院共同举办“东西高校云端携手,强农兴农学子担当”首届东西部高校动医学子乡村振兴联合实践调研活动。

原来名称也丢了

7月30日上午,联合实践调研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专家报告会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负责人与会8所高校相关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分别在南京农业大学主会场和各高校分会场参加仪式。

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实践团成员将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在保证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以家乡为活动半径,就近就便开展社会实践,并探索“互联网+社会实践”创新模式,通过参加“云共学”基层村官先进事迹报告、“云共读”乡村振兴经典论著阅读、“云共研”乡村振兴实施情况调研、“云共论”调研服务成果交流分享等活动,在线上线下联动开展社会实践调研。整个活动预计持续一个月。

本次联合实践调研活动与会者来自东西部8个省区8所高校,涵盖各专业、各年级、各学历层次,活动内容涉及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强农兴农等,既是在新农科建设背景下加强实践育人的一次尝试和探索,也对推进东西部高校学子共融、共联、共研、共建、共享、共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专家参加“百名专家走基层”科技服务活动(2020-07-31)

下一条:【创城有你我】西大在行动(一)(2020-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