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创城有你我】西大在行动(二)(2020-08-05)

来源:宣传部、精神文明办     文字作者:党委宣传部    图片作者: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规划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0-08-05    阅读数:

字体: [ ]

根据《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教育工委首府南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办公室关于驻邕高校参与首府南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积极部署,扎实行动。早在7月20日,就专门召开创城工作协调会,传达上级文件精神,明确目标,落实职责,分解细化任务,迅速行动。近日,学校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相关测评内容及标准,在学校的公共区域、设施及所属住宅小区开展相关环境秩序排查、整治工作。

结合“车辆乱放、未设置停车线、绿化带破损、杂物堆放”等问题,学校进行了集中整治,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规划基建处等部门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在高温下争分夺秒作业,校园环境整治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垃圾桶整治前后

东区31栋楼道灭火器无消防记录整治前后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东校园劝学岛道路人行道和路面维修整治前后

近年来,学校不断强化校园文明教育氛围,优化校园整体布局,治理污泥臭水,改造升级道路电网,建设智慧校园措施有力,成效显著。新建了一批校园体育文化活动设施和高品位的校史文化陈列场馆,使校园面貌焕然一新,获得了“自治区文明单位”、“广西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等荣誉称号,同时美丽的西大也成为邕城内外民众历史文化观光的首选之地。

7月中旬至9月是参与首府南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关键阶段。学校广大师生员工正积极参与,相关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共同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和优美的校园环境。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巩固现有创建成果,加强创城活动的参与力度,为南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主人翁”应有力量。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到海洋学院北部湾基地调研(2020-08-07)

下一条:校领导暑期到各在建项目工地检查(202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