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海洋学院北部湾基地调研(2020-08-07)

来源:海洋学院     文字作者:李周佳    图片作者:李周佳    发布时间:2020-08-07    阅读数:

字体: [ ]

8月5日至6日,校总会计师宁旭初带队考察调研北部湾基地建设情况。

在北海海洋产业科技园,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廖庆强介绍了产业园区建设概况和科研单位入园情况。宁旭初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广西大学北部湾研究院临海实验基地建设进度、功能实验室及联合实验室规划等。

原来名称也丢了

在海洋学院涠洲岛珊瑚馆,海洋生物与生态教研室博士黄雯介绍了珊瑚礁的生态功能和生物多样性、涠洲岛珊瑚礁生态系统组成、涠洲岛珊瑚礁退化现状及其原因,重点介绍了学院在涠洲岛进行普查科考、实验室培育养殖、建造水下珊瑚繁育基地和珊瑚礁生态修复苗圃等珊瑚礁生态修复工作的情况及所取得的科研成果。

原来名称也丢了

宁旭初对海洋学院在北部湾基地的建设进展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海洋生态环境修复与保护可为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科学支撑,希望海洋学院继续围绕学科特色,攻坚克难,获得更多高质量科研成果,助力向海经济快速发展。

学校财务处、继续教育学院、资产经营公司、海洋学院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区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及秋冬季疫情防控视频会议(2020-08-12)

下一条:【创城有你我】西大在行动(二)(202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