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刘正东深入学生宿舍、食堂及大学生活动中心调研(2020-09-23)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     文字作者:廖善维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3    阅读数:

字体: [ ]

9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正东走进新生宿舍、食堂及大学生活动中心,深入了解2020级新同学学习、生活以及参与第二课堂活动情况,认真听取同学们意见和建议。

刘正东在学生食堂临时供应点调研

刘正东与正在学生宿舍楼自习室学习的考研同学交流

刘正东到大学生活动中心调研

在学生食堂,刘正东现场查看饭菜供应情况和就餐环境,仔细询问饭菜价格和质量、学生就餐人次、少数民族学生就餐、食品卫生等问题。在学生宿舍,刘正东勉励大家,要学会互相包容、彼此尊重,珍惜难得的同窗情谊,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与和谐的同学关系,要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做好大学生活规划,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勤于学习、勇于探索,争当“五有”领军型人才。在东27栋学生宿舍楼新设的考研自习室,刘正东还向同学们了解自习室的使用情况。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刘正东分别来到书画协会、社团团工委、街舞协会,调研大学生第二课堂开展情况。他指出,学生宿舍、食堂、大学生活动中心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有关部门要积极协调、加强管理、改进服务,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创造条件。

副校长罗廷荣,党办校办、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黄南

上一条: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向我校颁发授权书(2020-09-23)

下一条:自治区“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组到我校检查验收(2020-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