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向我校颁发授权书(2020-09-23)

来源:国际交流处     文字作者:莫骞    图片作者:李家军    发布时间:2020-09-23    阅读数:

字体: [ ]

9月22日,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赵灵山向我校颁发授权书,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同意我校与泰国川登喜大学合作建设泰国川登喜大学素攀孔子学院并授权使用孔子学院品牌、名称和标识。副校长范祚军代表学校接受授权书。

原来名称也丢了

该授权书的颁发标志着泰国川登喜大学素攀孔子学院已完成转隶工作,正式纳入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管理,接受基金会组织开展的质量评估。广西大学也将按照基金会的要求,合法合规使用孔子学院品牌、名称和标识,确保泰国川登喜大学素攀孔子学院遵循孔子学院宗旨,在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开展活动,维护孔子学院权益声誉,并在基金会的指导下,扎实有效地开展孔子学院的各项工作,争取在文化推广和对外合作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原来名称也丢了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来校深入推进两校对口合作(2020-09-25)

下一条:刘正东深入学生宿舍、食堂及大学生活动中心调研(2020-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