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四川省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续签战略合作协议(2020-09-18)

来源: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新闻信息中心     文字作者:郭晓    图片作者:郭晓    发布时间:2020-09-18    阅读数:

字体: [ ]

9月16日,正值两院院士四川行活动之际,校党委书记刘正东、郑皆连院士率我校代表团分别访问四川省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四川省公路院)与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铁二院),并续签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上,刘正东介绍广西大学办学历史,“双一流”建设、“部区合建”及学校建设项目规划等基本情况,回顾了过去五年广西大学与两家单位在郑皆连院士带领下取得的成就,表达了在高水平平台共建、高层次人才培养、国家级项目申报和重大工程攻关等方面继续深度合作的愿景。郑皆连院士表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实施以及川藏铁路、川藏公路等国家战略工程的开工建设,未来在土木交通领域还有更多高难度高科技的工程科学问题亟待攻关,600米到700米级跨径拱桥建造技术高峰亟待攻克,与两所国内顶级设计科研院所的合作空间将更加广阔。

我校副校长韩林海分别与四川省公路院总工程师牟廷敏、中铁二院副书记、副总经理王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广西大学与中铁二院签约


广西大学与四川省公路院签约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朱学雷,四川省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玉宏、总经理柯勇、总工牟廷敏,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书记、董事长、设计大师张敏,总经理扈森,副书记、副总经理王刚,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联合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开展安全宣传活动(2020-09-19)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学生工作会议(2020-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