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学生观看“迅雷-2020”系列新闻报道(2020-10-12)

来源:保卫处、综治办     文字作者:陈欣    图片作者:陈欣    发布时间:2020-10-12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11日晚,我校组织学生在第六教学楼观看央视《焦点访谈》栏目播出的专题报道《魅影重重 别有用心的“商人”》。节目报道揭露了“台独”分子为境外刺探、非法提供国家秘密的行为,严重危害国家安全,最终受到法律的严惩。
    同学们在观看后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当代大学生应该时刻警醒自己,不受诱惑,提高辨别意识、保密意识和反间谍意识,以国家安全为己任,坚决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的安全统一。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清华大学曹莉教授做客我校君武大讲坛(2020-10-12)

下一条: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标准《桁式钢管混凝土结构技术规程》审查会在我校召开(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