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说明会(2020-10-14)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学生资助中心     文字作者:夏士岚    图片作者:胡天淑    发布时间:2020-10-14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13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和研究生院在大礼堂联合举行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说明会,1400余名有意报考硕士研究生的学生参加了说明会。

原来名称也丢了

研究生院负责人结合研究生招生工作案例和个人工作体会,从考研的意义、考研备考及填报志愿注意事项、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解读及我校硕士研究生报考须知等方面对考研相关政策作了详细说明,并与学生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议是我校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和支持学生考研的重要举措之一。本学期开学以来,我校进一步加大引导和支持学生考研的力度,还实施了为考研学生备考复习设立专门场所、搭建沟通咨询平台和提供后勤保障等其他举措。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广西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2020-10-14)

下一条: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科技与教育领事裴安彤一行到访我校(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