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2020-10-23)

来源:校团委     文字作者:杜彬    图片作者:黄咏丹、各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10-23    阅读数:

字体: [ ]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23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原来名称也丢了

校团委组织各学院团员青年代表和校级学生组织收看了本次大会并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校各级基层团组织20余个会场第一时间通过电视、网络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集中收看大会后,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全校团员青年的热议。大家纷纷表示,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奋勇抗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抵御了帝国主义侵略扩张,捍卫了新中国安全,保卫了中国人民和平生活,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享受世界和平与幸福的同时,要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深入学习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成为有社会责任、有法治意识、有创新精神、有实践能力、有国际视野的“五有”领军人才,为捍卫和平正义贡献青春力量,用智慧和汗水谱写时代篇章!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14人荣获“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2020-10-23)

下一条:【“十三五”成就巡礼之“双一流”建设】(三)(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