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14人荣获“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2020-10-23)

来源:宣传部、精神文明办     文字作者:新中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3    阅读数:

字体: [ ]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健在的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等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我校共有14人获此殊荣。

据了解,“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颁发人员包括: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健在的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出国为抗美援朝战争服务的、健在的医务、铁道、运输、翻译人员,参加停战谈判等工作的人员,民兵、民工,新闻记者、作家、摄影等人员。1953年7月停战后至1958年10月志愿军全部撤离朝鲜期间,在朝鲜帮助恢复生产建设的、健在的人员。

原来名称也丢了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韶关学院到我校调研(2020-10-24)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