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公益广告作品获第四届全国税收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扶持(2020-11-02)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文字作者:黄海珠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2    阅读数:

字体: [ ]

近日,由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黄海珠副教授撰写创意提案,指导何佳欣、胡慧旻、李贞燕等本科生共同创作的视频类作品《税改进行时》,获第四届全国税收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暨展播活动视频类三类扶持。评选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国家税务总局联合主办,该项作品由我校与自治区广电局联名报送参加,并被收录进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全国优秀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作品库”。这是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专业推出师生共创教学模式后,获得的一项荣誉。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辑】校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11-02)

下一条:“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