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代表团来校考察调研(2020-11-05)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新中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0-11-05    阅读数:

字体: [ ]

11月5日,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丽萍一行六人到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少健陪同王丽萍一行参观我校育才广场、大礼堂、校史馆、劝学岛,并出席调研座谈会。



王丽萍(中)一行参观育才广场


王丽萍(左)参观大礼堂


王丽萍(左二)一行参观校史馆


王丽萍(右一)一行参观劝学岛

马少健介绍广西大学办学历史、“双一流”建设及“部区合建”等基本情况。王丽萍介绍中央民族大学基本情况,并说明此次调研来意。双方围绕人事制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举措和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我校人力资源处、发展规划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在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佳绩(2020-11-05)

下一条:校纪委召开新任职中层领导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202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