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20-11-28)

来源:财务处     文字作者:邓莉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8    阅读数:

字体: [ ]

11月27日下午,《广西大学与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举行。广西大学党委书记刘正东,中国银行总行副行长林景臻出席签约仪式,广西大学校长赵跃宇与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行长易光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原来名称也丢了

林景臻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银行非常重视与广西大学的合作,先后与西大开展了包括公司金融、个人金融、助学贷款、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合作,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将一如既往对广西大学及师生员工提供更多、更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

刘正东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中国银行的金融服务水平和质量,尤其对中行近年来给予我校的信息化建设资金、抗疫物资支持以及助学贷款等方面提供的服务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广西大学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目标,以及“双一流”建设取得的“五个翻番”“六个显著”的成绩。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中国银行自2003年成为我校的基本账户服务银行,为我校的建设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为我校教职工提供了优质的金融服务。根据本次协议,中国银行从2020年至2024年将继续加大力度支持我校智慧校园、门禁系统等信息化建设。此次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的台阶,推动双方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宁旭初,党办校办、财务处、资产经营公司、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黄南

上一条: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陈志刚一行考察我校坚果试验站(2020-11-29)

下一条:我校教师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称号(202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