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称号(2020-11-28)

来源:审计处     文字作者:审计处    图片作者: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0-11-28    阅读数:

字体: [ ]

11月26日,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我校审计处处长谭银花被授予“2017-2019年度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会上,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同时对2020年理论研讨工作进行总结及表彰,审计处与广西区内部审计师协会联合课题组撰写的论文《新时代提升高校内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思路和方法——以GX大学为例》获全国内部审计理论研讨二等奖。

原来名称也丢了
谭银花(前排右二)参加表彰大会并领奖

近年来,我校审计处在上级审计机关、内部审计协会的重视和指导下,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学校各部门的协助下拓新进取,屡创佳绩,获得“2017-2019年度全区内部审计工作成绩突出集体”荣誉称号,谭银花获得“2017-2019年度全区内部审计工作成绩突出个人”荣誉称号。此外,审计处在依法依规开展审计的同时,结合实际,勇于创新,积极探索高校内部审计的方式方法,理论研究硕果丰厚,《新时代高校内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思路和方法》获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课题立项,课题成果获全国内部审计理论研讨二等奖,获全区内部审计理论研讨一等奖;《广西内部基建审计现状和问题研究》获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课题立项,课题成果《广西内部审计工作手册—基建篇》2020年11月由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出版;《国家审计与内部审计协作机制研究--以<新规定>实施后经济责任审计为例》获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2020年广西审计重点课题立项,我校是唯一获得广西审计重点课题立项的高校。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与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20-11-28)

下一条:我校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覃程荣教授入选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八届学科评议组成员(202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