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广西大学崇左校友会召开第五次校友代表大会(2020-12-01)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文字作者:罗吉华、广西大学校友总会    图片作者:罗吉华、广西大学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阅读数:

字体: [ ]

11月29日,广西大学崇左校友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崇左市举行。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宁旭初出席会议并讲话,崇左政协副主席、校友雷海良到会祝贺并讲话。资产经营公司、校友总会负责人以及崇左各界校友近百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崇左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成员名单。雷海良、蒋京华担任顾问,廖海峰任会长, 凌一津、潘前光任常务副会长,何日明等10人担任副会长,黄浩峰任秘书长,梁晓英等9人任副秘书长。

原来名称也丢了
宁旭初(左)为崇左校友会授旗

宁旭初为崇左校友会授旗并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崇左校友第五次代表大会的顺利举行和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崇左校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崇左校友会自2003年成立以来,在历任会长的领导下、在各位校友的踊跃支持下,长期热心支持母校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积极组织校友、凝聚校友,特别是崇左各界校友积极募集资金捐赠冠名西大崇左桥、支持办好广西亚热带农科新城、西大附中崇左校区等项目,加深了崇左校友与母校的感情联系,对母校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校友总会和崇左校友会努力发挥平台纽带作用,加强校市双方产学研合作,为广大校友增添更丰富的社会资源,创造更优质的合作机会,不断打造母校与崇左校友的发展共同体,使学校和校友的事业都获得更快更好的发展。希望崇左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要坚持服务校友,不断增强校友的凝聚力,坚持服务社会,凝聚校友的聪明才智,弘扬西大精神,不断提升母校的社会声誉。

雷海良在讲话中介绍了崇左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并希望崇左校友会新一理事会能够架起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在这个平台上不断升华感情、共谋发展,多培养造就出一批人才、专才、通才,多办几件实事、难事、好事,为崇左乃至广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无愧于时代的贡献。希望全体崇左校友同志要积极抢抓做好“两篇打文章” 打好“四大攻坚战”,加快建设祖国南疆繁荣稳定和谐安宁示范区的历史机遇,用智慧和汗水,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共同铸就美丽广西大学、魅力崇左城市的梦想与荣光。

新任会长廖海峰校友在发言时表示,将最大努力团结和联络崇左校友,增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感情,促进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今后将校友总会的关怀指导下,努力健全理事会的工作机制,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进校友之间的交流联系,凝聚校友力量,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发挥好校友的聪明才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建设崇左、回报母校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上,校领导与校友总会负责人先后为新一届崇左校友会理事会成员逐一颁发聘书。加拿大校友会、四川校友会、贵港校友会、校友篮球协会、区直校友会、北海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广西大学MBA校友会、新西兰校友会筹备组、广西大学校友文化研究院等发来书面贺信。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学好用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勇做新时代“五有”领军型人才 ——刘正东为新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2020-12-02)

下一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本科)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202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