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本科)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2020-12-01)

来源: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文字作者:蒋子韬    图片作者:郑喜邦    发布时间:2020-12-01    阅读数:

字体: [ ]

11月27日至29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本科)技能大赛在四川举行,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获团队一等奖。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司红彬、郑喜邦、刘芳、韦英益、邹灵秀等项目导师,覃静、韦嘉玲、樊柳兵、邱剑锋、蒋子韬等学生代表广西大学参赛。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广西大学代表队凭借扎实的专业理论和娴熟的实践操作,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团队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兽医学院院长联席会和中国兽医协会主办,四川农业大学承办,共设置山羊的瘤胃切开术、病原菌检查与血凝实验、禽的病理剖检项目等3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国68所动物医学类专业相关高校的300余名师生同台竞技。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广西大学崇左校友会召开第五次校友代表大会(2020-12-01)

下一条:我校举办数学与力学学科发展研讨会(202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