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辅导员“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会(2020-12-04)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夏士岚    图片作者:胡天淑    发布时间:2020-12-04    阅读数:

字体: [ ]

12月3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辅导员“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会。南宁市国家安全局干警为全体学工人员作了一场国家安全形势专题报告,我校辅导员、学工人员300余人参加学习。

原来名称也丢了

本次专题学习会是我校学工队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的举措之一,旨在提升学工队伍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教育部教材管理调研组到校调研(2020-12-04)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高校组)三等奖(202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