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获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高校组)三等奖(2020-12-04)

来源:法学院     文字作者:陈焜如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4    阅读数:

字体: [ ]

11月28日至12月3日,由教育部主办、北京外国语大学全国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我校法学院学生孙文龙作为广西赛区演讲比赛(高校组)第一名代表广西参加全国总决赛,与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37位高校学生同台竞技,最终获得演讲比赛(高校组)三等奖。

此外,我校法学院教师蒋超、肖妮娜、陈焜如及研究生代表受邀组成专业指导团队,全程指导广西代表队演讲组及知识竞赛组选手在全国总决赛中也获得佳绩,演讲比赛获小学组一等奖、高中组二等奖、初中组三等奖,团体知识竞赛获三等奖。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召开辅导员“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会(2020-12-04)

下一条:【“十三五”成就巡礼之“双一流”建设】(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