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刘正东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自然科学学院和人文社科学院意见征求会(2021-02-26)

来源: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     文字作者:孙玲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1-02-26    阅读数:

字体: [ ]

2月25日,校党委书记刘正东主持召开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第三场和第四场座谈会,听取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原来名称也丢了

刘正东强调,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修改,要充分吸收大家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要认真思考学校办学定位,要在找准特色上下功夫,在特色鲜明的前提下办研究型大学。学校要将与地缘、方位、环境等密切相关的特色与自身优势结合起来,要聚焦国家战略急需、地方特色凸显、学校条件具备的方面有所作为。学院要围绕学校的特色,结合国家和自治区的发展战略,进一步凝练学院特色,突破围墙思维,发挥学院自主权,处理好学科交叉融合的问题,进一步整合资源,形成优势,明确建设思路。

原来名称也丢了

副校长范祚军介绍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和主要内容,与会人员从相关学科领域的视角,围绕学校“十四五”办学定位和特色、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科交叉融合、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社会科学处负责人和学校所有二级学院、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负责人与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师生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

下一条:我校师生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