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北方民族大学来我校考察调研(2021-04-07)

来源:中国——东盟研究院     文字作者:文萱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1-04-07    阅读数:

字体: [ ]

4月7日,北方民族大学李岩青副校长一行到访我校,在中国—东盟研究院举行调研座谈。我校副校长罗廷荣参加座谈会。

原来名称也丢了

座谈会上,李岩青介绍调研中国—东盟研究院开展国别和区域研究的有关情况等来访目的,以及北方民族大学的学校概况及发展历程,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双方建立长久的合作交流关系。罗廷荣介绍广西大学概况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向来宾介绍了中国—东盟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及研究成果。双方就开展国别和区域研究的相关情况及经验成就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的愿望。

李岩青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我校中国—东盟区域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和校史馆。


李岩青(前左二)一行参观考察中国—东盟区域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李岩青(左二)一行参观考察校史馆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广西应用数学中心(广西大学)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2021-04-07)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立行 力行 励行——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全面铺开(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