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到我校调研(2021-04-13)

来源:科技处     文字作者:韦同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1-04-13    阅读数:

字体: [ ]

4月1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调研组到我校调研,我校副校长马少健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考察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

调研组考察了我校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广西大学育才广场时光轴,机械工程学院煮糖过程自动控制实验室,广西甘蔗生物学重点实验室,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历程和实验室的研究特色及研究成果,并就调研有关方面内容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考察机械工程学院煮糖过程自动控制实验室

原来名称也丢了

调研组考察广西甘蔗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调研组参观育才广场时光轴

据悉,调研组此行目的是为落实李克强总理在2021年“两会”上关于“蔗糖是食品加工行业中不可替代的重要原料”“要组织一批科技人才,找准薄弱环节,不惜重金在蔗糖相关研究领域实现突破”的指示精神,深入广西听取科研人员在蔗糖产业的创新情况,探索合作研究,协同创新的途经。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首期“水塔沙龙”——君武青讲坛 郑皆连院士与青年大学生们深入交流(2021-04-14)

下一条:第一幼儿园赴那坡开展支教帮扶活动(202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