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院“十四五”规划和人才工作会(2021-05-02)

来源:发规处 人力资源处     文字作者:发规处 人力资源处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1-05-02    阅读数:

字体: [ ]

4月28日,学校在玉林厅召开 “十四五”规划和人才工作会议。赵跃宇校长出席并讲话,副校长马少健主持并介绍人才工作,副校长范祚军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说明。

原来名称也丢了

赵跃宇指出,在“十四五”期间,学校将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资源配置、绩效分配等方面进一步给学院放权赋能,充分调动学院建设积极性。“十四五”规划与师资队伍规模密切相关,各学院要以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为契机,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重点,结合学院个性特点,深入思考如何办好学院,提升办学能力,立标杆,定举措。人才引进是学校现阶段头等大事,学院院长要善于发现人才,在引进人才的过程中培养人才。要着力建设社会主义制度下研究型大学的学术文化体系,要着重推进作为学术文化体系中最重要的党风建设,学院书记要敢于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动真碰硬,在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同时,做好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特别是做学术带头人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要旗帜鲜明地培养教师党员,发挥学术带头人的学术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学院发展内生动力,推动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学校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建设步伐,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原来名称也丢了

马少健介绍了2020年学校多元化引才举措及年度人才工作成效,结合学校“十四五”人才工作总体规划以及当前人才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对下一步人才工作提出要求。范祚军就学校发展的定位和总体目标、“十三五”规划指标的完成情况和差距进行分析,并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提出要求。

学生工作处、校团委、人力资源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社会科学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管理处、基本建设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常务副院长,各学院分管发展规划、人才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会议。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展览(2021-05-06)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我校各单位召开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2021-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