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展览(2021-05-06)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文字作者:李香    图片作者:李香    发布时间:2021-05-06    阅读数:

字体: [ ]

4月28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举办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展览,充分利用先进典型引领,掀起一波新的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让全院党员在日常学习工作中加深对党的认识,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自身实际的学习、工作行动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展览展示了张富清、黄大年、黄文秀、张桂梅、卢永根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从部队到地方、从海外留学到归国报效祖国、从大学象牙塔到脱贫攻坚最前线……优秀共产党员们在不同工作岗位上以国家需要、人民需要、他人需要为做事导向的无悔人生的壮丽画卷。

学院通过党员领导干部引领学、党支部集体学、党员自学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迅速掀起了学习先进、感悟党史的热潮。大家驻足观看、热烈讨论,并纷纷表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副书记谭岑说,展览学习让我们深切体会到我们党在领导全国人民建设伟大事业过程中的不容易、不简单,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让我们备受教育和启发,我们要学习榜样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发挥好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民族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接下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将继续丰富学习形式,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工作目标,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推进。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商学院开展“寻访选调生行动”,见证乡村振兴(2021-05-06)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院“十四五”规划和人才工作会(2021-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