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商学院开展“寻访选调生行动”,见证乡村振兴(2021-05-06)

来源:商学院     文字作者:岑汉成    图片作者:岑汉成    发布时间:2021-05-06    阅读数:

字体: [ ]

4月21日、29日,商学院党委开展“青春圆梦,奋斗基层——寻访选调生行动”,该院学工组辅导员分两组分别走访在百色市、桂平市工作服务的8名选调生校友。了解选调生在基层工作开展情况,聆听当地党委、政府对我校选调生培养的意见建议,推动选调生工作实现新发展。

原来名称也丢了

调研桂平市选调生

在百色右江区委组织部,严鸿艳、王迁、黄奴娇、黄金秋、黄莹莹5名选调生参加座谈,讲述了自己在基层工作,尤其是在参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重大工程中的感受。分享了自己由初出象牙塔的毕业生到走向基层工作岗位的选调生的适应历程,他们在不断解决群众问题过程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而服务人民的成就感和满足感让他们不断增进了对选调生工作的认同。在桂平市委组织部,韦昶华、梁莫凡、黄键怡3名选调生分享了在乡镇和城区两个不同区域工作三年的心得体会,重点谈论了如何运用经济学知识为当地建设做贡献、在疫情期间如何组织群众抗疫的过程。3位选调生向在校生发出寄语,欢迎他们投身到服务基层,实现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之中。

原来名称也丢了

调研百色市选调生

调研组还深入走访桂平市南木镇政府与大黎村村委,与当地干部进行交流。南木镇党委副书记黄学深表示了对广西大学选调生培养质量的认可,并指出目前基层工作急需有知识、主动性强、肯奉献的年轻人,希望广西大学能够继续输送更多的选调生到当地为群众服务。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校纪委召开二层机构纪检干部工作座谈会(2021-05-06)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展览(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