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纪委召开二层机构纪检干部工作座谈会(2021-05-06)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巡察组     文字作者:周艳华 王运东    图片作者:周艳华    发布时间:2021-05-06    阅读数:

字体: [ ]

4月30日,校纪委在君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二层机构纪检干部工作座谈会,部署落实学校纪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的重点工作,通报巡视巡察发现的有关问题,研讨增强二层机构纪委作用的思路举措。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吕逸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上,吕逸详细解读学校纪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二层机构纪委监督责任清单,对今年监督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吕逸强调,学校纪委将通过建立纵向联动监督机制、横向融合监督机制、相关部门集体会商研判通报机制、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机制等四项机制,融合纪委周集中学习制度、巡察整改红绿灯系统、调研访谈工作促谈问题约谈等方式,构建大监督格局,有效推动各类监督融合,增强监督效能。他还通报了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的突出问题以及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剖析问题发生的原因,研讨整改落实的思路举措。

各二层机构纪委书记、党总支纪检委员围绕二层机构纪委监督责任清单、纪检干部业务培训与实操、二层机构纪委监督方式与技巧、破解“一把手”和同级监督难题以及二层机构纪委职责定位等方面畅谈体会,建言献策,并查摆当前二层机构纪委履行监督职责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学校纪委开展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吕逸对纪检干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回应,答疑解惑。

校纪委办、全校二层机构纪委书记、党总支纪检委员等参加座谈会。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参加教育部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2021-05-8)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商学院开展“寻访选调生行动”,见证乡村振兴(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