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新增环境科学/生态学学科入选ESI全球排名前1% 学科入选数上升为6个(2021-05-14)

来源:图书馆(档案馆)     文字作者:图书馆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4    阅读数:

字体: [ ]

5月13日,ESI数据库更新数据显示,我校环境科学/生态学首次入选ESI世界排名前1%。至此,我校已有工程学、材料科学、农业科学、化学、植物与动物科学、环境科学/生态学6个学科入选ESI全球前1%。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双一流”建设和科研工作,重视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产出,注重我校ESI学科进展情况,从加强人才引进、队伍建设、合作交流以及增加学科建设经费投入等方面,不断提高高水平科研论文产出,进一步促进了我校ESI学科快速发展。

本期全球共有7108所机构入选ESI全球前1%,我校全球排名位于1474位;国内排名共有530所机构入选,我校国内排名处于149位。

编辑:黄南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与广西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联合开展党日活动(2021-05-15)

下一条:我校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佳绩(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