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赴防城港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活动(2021-05-16)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字作者:黄小洲    图片作者:黄小洲    发布时间:2021-05-16    阅读数:

字体: [ ]

5月14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派出教师代表,深入到防城港实验高级中学为高三学子做高考考前心理疏导专题讲座,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活动。

原来名称也丢了

随着高考日渐临近,高三学子考前心理问题也日益显露。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动联系防城港实验高级中学,派出心理学专家到该校为学生做考前疏导。14日,学院的王恩界、杨勇、黄小洲等三位教师到防城港实验高中开展心理咨询和疏导工作。王恩界教授为高三全年级19个班1200多名同学做了一个多小时的考前心理疏导报告,帮助同学们通过调整认知的方法来缓解考前过度焦虑,通过书写表达方法来解决相关心理问题。在报告过程中,学院三位教师还对广西大学基本情况以及招生专业目录做了有针对性的推介,使同学们对广西大学有了进一步了解。

防城港实验高级中学是广西大学的优质生源基地之一,目前有在校学生3000多人。本次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优质生源基地的实际需求和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有机结合,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实践活动。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广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事迹分享会在我校举行(2021-05-16)

下一条: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与广西大学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首届国别与区域(东盟)研究高峰论坛(2021-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