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广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事迹分享会在我校举行(2021-05-16)

来源:校团委     文字作者:闭雨晴 黄莹莹    图片作者:闭雨晴 黄莹莹    发布时间:2021-05-16    阅读数:

字体: [ ]

5月14日,由共青团广西区委主办、共青团广西大学委员会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广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事迹分享会在我校举行。共青团广西区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廖长友,共青团广西区委组织部、广西大学团委负责人等出席分享会。

原来名称也丢了

分享会上,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肝病二区副主任龙富立,广西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吕向劼,广西大学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王祥高三位嘉宾作为五四奖章获得者,为在场青年师生分享自己的优秀事迹。

会后,廖长友一行来到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进行考察,并参加2020级金融专硕第一、第二团支部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在主题团日活动上,廖长友对我校团员青年提出殷切期望,他表示,今年以来,共青团中央在全团广泛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青年团员们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他寄语西大青年,要传承红色基因、根植红色血脉,不断砥砺前行、奋勇争先,在广大青年当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在当前的学习和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与梧州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共同打卡党史校史红色教育基地(2021-05-17)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赴防城港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活动(2021-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