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与梧州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共同打卡党史校史红色教育基地(2021-05-17)

来源: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     文字作者:吴彤    图片作者:吴彤    发布时间:2021-05-17    阅读数:

字体: [ ]

5月14日至15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来到革命老区梧州市,与梧州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共同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党史学习教育。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两个支部相互交流了支部党建情况、党建经验和成效,共同参观“广西革命老区第一村平浪村党支部展览馆位于梧州市第一中学的广西大学梧州旧址。在平浪村党支部展览馆,学习了解在广西第一个农村支部多贤支部的领导下,共产党组织农民反对“码头捐”“粪溺捐”等革命运动史,以及如今平浪村党支部发挥老区革命精神,带领全村人民走向致富、规划集红色旅游和农产品为一体的未来发展路径的相关情况。在西大旧址,党员们了解广西大学办学艰辛历程、办学成就,坚定传承“三拼精神”、重现广西大学辉煌的决心。

原来名称也丢了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国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LHAASO探测到至今能量最高的宇宙线光子 广西大学天体物理团队参与相关研究(2021-05-17)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广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事迹分享会在我校举行(2021-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