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建党100年来党的理论创新与历史经验研究”研究生学术创新研讨会举办(2021-06-0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字作者:周婧怡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7    阅读数:

字体: [ ]

6月5日,由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建党100年来党的理论创新与历史经验研究”研究生学术创新研讨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青年之家举办。全国20多所高校、党校和科研院所的研究生,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代表15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

与会研究生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思想政治教育、党的建设理论等多个角度展开学术研讨。研讨会为青年学子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建党历程,总结建党百年以来党的理论创新以及宝贵历史经验,前瞻新形势新特点新任务,增强参与中国共产党建设与发展的历史使命感提供了学术交流平台。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金化伦应邀到校做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讲座(2021-06-08)

下一条:上海交通大学教授王宁作客我校君武大讲坛(2021-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