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金化伦应邀到校做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讲座(2021-06-08)

来源: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     文字作者:东金院    图片作者:东金院    发布时间:2021-06-07    阅读数:

字体: [ ]

6月6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金化伦应邀到校,为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柳州银行培训班作主题为“加强网络舆情应对处置工作,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的讲座。

原来名称也丢了

讲座上,金化伦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国家的前途命运。目前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问题在互联网上表现得最为突出。我们要落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的任务,为企业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环境。讲座将网络安全理论和工作中遇到的案例结合,让学员们充分理解到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性。通过本次讲座,让培训班学员们树立起积极拥抱互联网的思维,带头学网用网、科学管网治网,不断提高对互联网发展规律的把握能力、对网络舆论的引导能力,共同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

讲座开始前,金化伦与我校党委副书记查丹明,以及党委宣传部、东金院党总支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会谈。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游泳代表队在第20届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游泳项目选拔赛上再创佳绩(2021-06-08)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建党100年来党的理论创新与历史经验研究”研究生学术创新研讨会举办(202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