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长赵跃宇到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调研(2021-07-20)

来源: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文字作者:钟诚    图片作者:计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20    阅读数:

字体: [ ]

7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跃宇带队到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加快建设工作。党办校办人力资源处、发展规划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计信012.jpg

计信01.jpg

赵跃宇实地查看了拟划拨给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的部分楼宇的用房情况,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相关情况汇报,并就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及教学科研环境建设等作出指示。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狠下决心,团结协作,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院师生要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加快学院各方面的改革和发展,要以“刮骨疗伤、壮士断腕”的勇气,实现“脱胎换骨”的变化,努力把学院建设得越来越好。

编辑:黄南

上一条:“桂丰早”龙眼现场观摩及配套栽培技术培训会在我校农科新城举办(2021-07-21)

下一条: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202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