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第五届湖广中哲论坛(2021-12-06)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字作者:夏福英、林燕玉    图片作者:焦丽江、许轩成    发布时间:2021-12-06    阅读数:

字体: [ ]

12月4日,以“中国哲学与马克思主义哲学的汇通与融合”为主题的第五届湖广中哲论坛在广西南宁举行。论坛由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来自武汉大学、湖南大学、中山大学、深圳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贵州大学、广西财经学院等8所高校的30余位学者,围绕“中国哲学与马克思主义哲学的汇通与融合”“古典学的反思”“经典学的诠释”“中国哲学领域的宏观与微观问题”四个议题展开深入讨论

现场.jpg

“湖广中哲论坛”是两湖、两广地区中国哲学领域的学者交流互动的重要平台。2017年,首届论坛在湖南大学岳麓书院举行,论坛主题为“国学学科建设”;2018年,第二届论坛在深圳大学国学院举行,论坛主题为“中国哲学史学科”;2019年,第三届论坛在武汉大学哲学院举行,论坛主题为“经子之学与中国哲学的当代展开”;2020年,第四届论坛在中山大学哲学系(珠海)举行,论坛主题为“中国哲学的多元开展”。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参加河池校友会换届筹备会并走访企业看望校友(2021-12-06)

下一条: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深圳农业基因组所所长黄三文一行到校调研(202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