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云天•英才助学金颁发仪式(2021-12-15)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文字作者:校友办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1-12-15    阅读数:

字体: [ ]

12月14日,2021年广西云天集团慈善基金会 “云天•英才助学金”广西大学颁发仪式举行。云天集团继去年捐资200万元之后,今年再度捐资100万元,持续助力我校贫困学子圆梦成才,本次共有239名学生获资助,60余名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颁发仪式。

AY9A8518-1.jpg

仪式上,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聚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云天集团慈善基金会颁发捐赠证书。捐赠方代表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获资助学生代表颁发资助纪念证书,获资助学生代表作了发言。云天集团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谢小熔鼓励学生珍惜在校时间,努力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并表示云天集团将提高社会责任,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合作的力度与深度。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基层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2021-12-15)

下一条:广西日报专版报道我校人才工作情况(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