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朔风砺青春 热血正当时——我校2021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举行(2022-01-05)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彭倩    图片作者:彭倩 陈晓霞    发布时间:2022-01-05    阅读数:

字体: [ ]

1月4日,我校202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举行,副校长罗廷荣,广西武警总队南宁支队教官、军训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出席大会,共同见证全体2021级本科生5800余人开启军训之旅。

微信图片_20220104160206_proc.jpg

罗廷荣在讲话中表示,军训是大学生的必修课,是锻炼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一次历练,希望学员们秉持“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念,增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骨气,用顽强的意志练就过硬的本领和作风,在军训中熔铸勇往直前的精神之魂。武装部部长胡俊杰在发言中引用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让我们一起向未来”,希望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强的意志、更认真的态度迎接军训,刻苦训练,争当标兵,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加强党的领导 推动高质量发展 为建设不负当年 奋进新时代的好大学而不懈奋斗——中共广西大学第九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2022-01-06)

下一条:农学院教师获首届“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称号(202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