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王乃学书记指导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2-01-08)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文字作者:银健    图片作者:张亚堃    发布时间:2022-01-08    阅读数:

字体: [ ]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安排,1月7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王乃学到会指导并讲话。

11.jpg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唐兴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之后,王乃学指出,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能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按照规定要求做好各项会议准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事例、有见解、有质量、有的放矢,体现出不回避、不遮掩、敢担当的鲜明态度;会议氛围“有辣味”,切实贯彻了“自我批评要深、相互批评要透、接受批评要诚”的要求,使同志们再一次经受了严肃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专题民主生活会后,要把更多的力量下在整改落实上,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凝心聚力抓好学院各方面工作。

王乃学强调,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真正成效。

王乃学指出,学院党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学校党委九届八次会议精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全面一流。学院党委班子要始终把精力放在想大事、议大事、抓大事、干成大事上,要谋划好学院总体发展规划,切实加强师生政治意识,引导师生思维思想要紧跟时代、引领时代,要采取更为灵活的人才培养方式方法,着重提高学生写作、采访等专业能力,密切学院与中央、自治区、市、县等各级新闻部门、媒体和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提高教师的学术深度,多出成果,把新闻与传播学院办成生动活拨、亮点纷呈、名声在外的有活力、有创造力的学院。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长与教职工面对面”交流会(2022-01-08)

下一条:我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代表2021年学校情况通报会(202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