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长与教职工面对面”交流会(2022-01-08)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刘新中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2-01-08    阅读数:

字体: [ ]

1月8日,根据广西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议程,我校“校长与教职工面对面”交流会在汇学堂召开。校长赵跃宇,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尽昭,副校长罗廷荣、马少健、范祚军、冯家勋、刘向、韩林海,总会计师宁旭初出席会议,吴尽昭主持会议。

1C0A1464 - 1.jpg

赵跃宇以《塑造一所好大学》为题,通报了我校近五年来在教好学生、做好研究、当好老师、建好学科、搞好管理等五个方面的建设改革成就,分享了办好一所好大学的理念和做法。他表示,按现在的发展态势,广西大学未来将成为一所令人尊敬的、广西人民向往的、在国内外具有较大影响的好大学。

1C0A1422-1.jpg

在交流环节,教职工代表就人文关怀、职称晋升、薪酬、课时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校领导逐一细致予以回应、解释。交流会互动融洽,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1C0A1458-1.jpg

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代表,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分管教学、科研工作负责人,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校属各单位组织教职工参加分会场视频会议。

编辑:新中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2022-01-08)

下一条:校党委王乃学书记指导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2-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