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南宁供电局调研(2022-01-14)

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字作者:贺文    图片作者:贺文    发布时间:2022-01-14    阅读数:

字体: [ ]

1月13日上午,副校长刘向带领后勤管理处、基本建设管理处一行8人赴南宁供电局调研,南宁供电局总经理蒙恩陪同调研。

刘向代表学校感谢南宁供电局长期以来为保障我校用电所提供的服务。他表示,南宁供电局在我校电力增容、安全保供电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使我校供电可靠性大幅提高,重点基建项目电力增容更加便捷,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作,在新的一年中能在学校双一流建设、提升育人环境、构建一流支撑保障体系、打造一流校园文化氛围、重点基建项目电力设施的建设等方面继续保驾护航。

蒙恩表示,将全力支持广西大学的双一流建设工作,继续面向广西大学做好服务、做好用电保障,希望今后能在校企合作、产学研究等方面深入探讨和交流。同时,他对学校提出的五里亭变电站至广西大学电缆通道、东校园北区进线电缆通道、电动汽车充电桩建设合作协议签订、工商业用电代理购电等具体事宜做了明确答复。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自治区科协领导看望慰问我校科技工作者(2022-01-14)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202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