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科协领导看望慰问我校科技工作者(2022-01-14)

来源:科技处     文字作者:刘培军 陈立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4    阅读数:

字体: [ ]

1月12日,自治区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纳翔,副主席何求一行,专程到我校看望慰问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郑皆连院士、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王双飞院士、电气工程学院黎静华教授、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赖家业教授,并代表自治区科协向我校科技工作者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感谢我校科技工作者为广西科技创新事业发展、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双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作出的努力与贡献,并祝愿我校科技工作者在科研事业上再攀高峰、再创辉煌。

纳翔表示,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发展,大力实施科技强桂战略和人才强桂战略,我区科技人才基础不断夯实、青年才俊脱颖而出、领军人才实现重大突破。自治区科协将认真履行好桥梁和纽带职责,继续为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广大科技工作者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同时,他勉励我校科技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立足岗位、积极进取,肩负起科技自立自强、以科技创新主动赢得发展主动的重任,为促进广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为建设壮美广西再立新功。

我校副校长罗廷荣马少健,科技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林学院教师获评第三届全国林业和草原教学名师(2022-01-14)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到南宁供电局调研(202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