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政法委来校调研南宁社会治理学院工作(2022-01-2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文字作者:陈义群    图片作者:陈蕾    发布时间:2022-01-21    阅读数:

字体: [ ]

1月18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韦绍仕,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李晓勇一行到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宁旭初出席并主持会议。

全景.jpg

会议听取南宁市政法委、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南宁市社会治理学院建设背景、建设历程、建设模式、工作开展情况及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就如何在南宁社会治理学院取得成就的基础上共同推动成立广西社会治理学院进行深入交流。韦绍仕副书记、李晓勇副书记等对我校在南宁社会治理学院的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成立广西社会治理学院的必要性、重要性及如何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宁旭初代表学校做总结发言,希望自治区政法委、自治区教育厅继续在平安校园建设、社会治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学校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自治区政法委社会治理指导处、自治区教育厅安稳处、南宁市政法委等单位负责人,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创新发展研究院、法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领航新征程 讴歌新时代——《领航》唱响西大校园(2022-01-21)

下一条:让中华拱桥技术更好造福世界(202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