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领航新征程 讴歌新时代——《领航》唱响西大校园(2022-01-21)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覃安基    图片作者:覃安基    发布时间:2022-01-21    阅读数:

字体: [ ]

新年伊始,校园里活跃着一群歌唱《领航》的同学,嘹亮歌声响彻校园,优美的舞姿吸引着众多目光,这原来是同学们在拍摄歌曲《领航》MV。在MV中担任舞蹈演员的同学还“来历不小”,他们2021年6月28日赴京参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大型文艺演出《伟大征程》的演出,参演了其中《盛典仪式》《激情岁月》《东方奇迹》《领航》四个节目。

歌曲《领航》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情景史诗》中首唱,并入选第九批“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领航》MV播出以来,学校组织青年学生以快闪、合唱等形式广泛传唱,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福。他们在歌声中感悟信仰力量,在传唱中激发奋斗热情。在MV中担任领唱的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邓鑫晨说:“这次有幸能够担任歌曲《领航》的领唱,用歌声赞美中国共产党人走过的伟大征程,不但增长了我们的艺术实践能力,更重要的是在实践中吸收了丰富的精神营养,让我们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将带领全国人民昂首挺立在新时代的征程之上。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结合自身专业特色来发扬和传承革命传统,歌颂伟大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是吾辈之己任。”

微信图片_20220121164529.jpg

微信图片_20220121164535.jpg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防城港市人民政府来校洽谈合作(2022-01-22)

下一条:自治区政法委来校调研南宁社会治理学院工作(202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