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高新企业调研(2022-01-27)

来源:科技处     文字作者:黄大安    图片作者:陈海平    发布时间:2022-01-27    阅读数:

字体: [ ]

1月2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向,总会计师、广西县域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宁旭初率队赴广西爱生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科技处、发展规划处、基本建设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和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在调研座谈会上,该公司董事长邝中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产业发展前景,该公司技术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技术研究成果和产品功效。刘向、宁旭初分别就双方如何开展产学研全面合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双方与会代表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刘向、宁旭初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实验室、展板、展品及办公室,了解企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赴天峨龙滩特大桥建设现场考察(2022-01-27)

下一条:校领导率队赴校友企业调研并召开工作总结会(202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