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广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集体)事迹分享会在我校举行(2022-05-20)

来源:校团委     文字作者:朱昱颖    图片作者:黄为良    发布时间:2022-05-20    阅读数:

字体: [ ]

5月19日,由共青团广西区委主办、广西大学团委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广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集体)事迹分享会在我校举行。此次分享会同步在网络进行线上直播,全区青年通过网络同步收看。

座谈会现场1.jpg

会议在团中央“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宣传片《百年奋斗 永跟党走》中拉开序幕。玉林市博白县桂源农牧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入源、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教授黎静华、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教授聂双喜、广西民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彭振、广西大学大跨拱桥关键技术青年攻关团队代表郭晓5人先后进行专题分享与座谈交流,充分展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代表的责任和担当,也让现场与云端的青年们近距离、多角度地了解他们爱党爱国的赤子之心。

会后,共青团广西区委副书记孙晋一行来到“青年之家”参加电气工程学院电力系统智能调度与控制团支部的主题团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孙晋加入团支部的学习研讨,勉励同学们要继续传承和弘扬好“五四”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用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用实际行动诠释“清澈的爱,只为中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青春力量。他希望新时代广西青年要牢记初心使命,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练就过硬本领,争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勇于攻坚克难,争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站稳人民立场,争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锤炼高尚品格,争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2年第7次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2022-05-20)

下一条:韩林海到图书馆(档案馆)现场办公(202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