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自治区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佳绩(2022-05-24)

来源: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文字作者:宋敬敬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4    阅读数:

字体: [ ]

近日,自治区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结果公布,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陈正教授团队获得正高组一等奖,并将参加全国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体育学院郭旭霞老师团队获得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胡玲老师团队和外国语学院黄晔明老师团队分别获得副高组和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广西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指导,广西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南宁师范大学承办,分为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等三个组别。我校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严格按照大赛赛事标准和程序举办校赛,推荐的4个参赛团队全部获奖。

编辑:黄南

上一条:广西新农科建设论坛暨新农科教育改革研讨会在我校召开(2022-05-24)

下一条:勇攀高峰 再传捷报 我校获广西科学技术奖创历史最好成绩(2022-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