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筑牢校园“防火墙”——后勤管理处开展2022年联合消防演练(2022-06-09)

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字作者:谢凤莲 阮思阳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9    阅读数:

字体: [ ]

6月7日,我校后勤管理处围绕202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开展2022年联合消防演练。

联合消防演练由两项活动组成。联合保卫处、学工处、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资源环境与材料等学院,在学生公寓区开展2022年广西大学学生公寓消防演练,师生400多人参与。由保卫处消防安全人员讲解火灾逃生技巧、安全用电、正确使用灭火器、消防水带等消防器材及安全事项,丹田物业人员讲解示范了遇到在火情中晕倒的同学如何实施急救。

8.jpg

后勤管理处联合博世科物业在广西大学厨余中心开展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安全生产培训与应急演练,后勤服务和园林绿化管理人员、博世科物业各班组及志华垃圾清运等50余名员工参加。演练紧密结合环卫绿化物业管理工作实际,内容丰富多彩,有消防安全知识、灭火方法、防暑急救、防疫知识、心肺复苏急救知识、交通安全、防盗防骗等培训。

5.jpg

6.jpg

编辑:黄南

上一条:王乃学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第162次会议(2022-06-09)

下一条:我校举办“新兴市场国家的金融科技”国际学术会议(2022-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