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新增18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2-06-12)

来源: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文字作者:方晓丽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2    阅读数:

字体: [ ]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新增18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1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截至目前,我校获得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总数达46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总数共33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总数占学校66个本科招生专业的69.7%。

下一阶段,学校将以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和“四新”项目建设为契机,积极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需求,以新思想、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新标准、新体系为引领,以学科建设为抓手,全面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

3.png

编辑:黄南

上一条:广西财经学院校长夏飞到校讲学(2022-06-13)

下一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到我校调研(202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