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广西财经学院校长夏飞到校讲学(2022-06-13)

来源:经济学院     文字作者:学院党政办 彭雪清    图片作者:蓝浩铭    发布时间:2022-06-13    阅读数:

字体: [ ]

6月10日,广西大学经济学院/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2022年第4期“致新大讲坛”举行,广西财经学院校长夏飞教授作题为“新格局下广西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的一些思考”专题讲座。讲座以线下和线上结合的方式进行,百余名师生参加。我校副校长田利辉教授主持讲座。

夏飞系统梳理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理论脉络和内涵,重点阐述广西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存在的一些问题和解决思路。他通过理论分析、实地调研数据及对宏观经济的细致观察和深入思考,从打造核心增长极、制定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明晰区域发展重点方向、力促产业优质升级、优化区域产业发展环境等五个方面提出对策建议。

全景.jpg

夏飞,博士生导师,广西财经学院校长、民盟广西区委副主委、民盟中央委员、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主要从事区域经济、产业经济与企业管理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多项,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中国工业经济》等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60多篇,相关成果获登国家社科基金《成果要报》和新华社《参考清样》等,并获国家领导人和自治区主要领导批示多次。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6位教师被遴选为“八桂青少年英才” 培养导师(2022-06-13)

下一条:我校新增18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2-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