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信访局到我校宣讲《信访工作条例》(2022-06-15)

来源:党办校办     文字作者:唐铜生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2-06-15    阅读数:

字体: [ ]

6月15日,自治区信访局副局长、自治区信访联席办副主任蒋汉学到校作题为“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 推动实现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少健主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讲座。

1C0A2266 - 1.jpg

蒋汉学系统阐述了《信访工作条例》的制定背景、创新特点和内容体系,生动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信访工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的理论创新和制度完善,并结合相关案例对我校做好信访工作提出五点建议。

1C0A2279 - 1.jpg

参会人员表示,讲座全面生动,对大家结合岗位职责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落实好学校第九届党委常委会第161次会议关于加强和改进我校信访工作的部署要求帮助很大。

第一部完整的党内信访法规《信访工作条例》于2022年5月1日正式施行。我校按照要求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学习宣传工作。本次讲座的顺利举办为我校《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编辑:黄南

上一条: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黄俊华到我校调研首届学青会比赛场馆改造工作(2022-06-15)

下一条:广西大学第三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2022-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