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辅导员获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骨干训练营“特别表现”高校辅导员(2022-06-19)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图片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2-06-19    阅读数:

字体: [ ]

6月15日至17日,“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骨干提升训练营”在线上举行。我校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辅导员吴达慧获“特别表现”高校辅导员,刷新我校近八年最好成绩。

1212.jpg

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骨干提升训练营由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调整而来,该训练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分会主办,参加人员、训练项目、训练规则与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方案保持一致,共设3个比拼环节,分别为笔试(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经过推荐和选拔,共有来自各省级赛区选拔推荐的80名选手参赛,根据参训人员整体表现,设立“十佳标兵”10人、“特别表现”20人、“优秀风采”50人。

吴达慧在获得今年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第一名的成绩后,经过对去年和今年获得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的18名选手再次选拔,获得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骨干提升训练营参赛资格。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举办广西投资集团系统内企业专场招聘会(2022-06-19)

下一条:我校新增25门自治区一流本科课程(202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