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广西投资集团系统内企业专场招聘会(2022-06-19)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梁冬平    图片作者:广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2-06-19    阅读数:

字体: [ ]

6月17日,广西投资集团系统内企业广西大学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广西投资集团旗下的18家企业进校开展毕业生现场招聘活动。

本次专场招聘会提供了300多个招聘岗位,涉及电气类、金融类、管理类、材料类、化学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本场招聘会是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的一场重要招聘活动,吸引了26个学院600多名毕业生到现场应聘,各学院辅导员在现场积极向企业推荐毕业生和指导毕业生应聘。

为应对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促进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按照教育部统一部署和学校安排,我校开展了“访企拓岗大走访”专项行动,学校领导亲自带队,陆续走访用人单位,主动推介毕业生和邀请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并积极推进广西高校毕业生“留桂就业计划”,主动深入广西各用人单位开展调研,了解企业需求,搜集就业岗位,积极向毕业生宣传广西,引导毕业生“留桂就业”。

据悉,广西投资集团是广西首家“世界500强”本土企业,中国企业500强第123位,广西百强企业第1位。广西投资集团坚持服务国家战略,通过发挥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的功能和作用,实施“产业为基础,金融为保障、投资为引领”的产融投协同发展战略,形成了横跨能源、铝业、医药健康、数字经济、金融、投资等多元化业务发展格局,持续优化国有资本布局,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提升产业竞争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做出了积极贡献。

001.jpg

002_副本.jpg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牛羊产业创新团队助力忻城县育肥牛“一县一业”高质量发展(2022-06-19)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获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骨干训练营“特别表现”高校辅导员(2022-06-19)